有缘即重逢
黑历史太多,溜了溜了

【前机】“威廉·艾利斯,逃脱” ①


“说真的,别来救我。”


将目光从餐盘里冷冰冰的干面包上移开,特蕾西抬起头,下定了某种决心似地说道。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大厅中,比预想的更为洪亮,这让她愈发紧张起来。

无人回应。

这不对,一般人听到这种话,无论赞成或是反对,总该说些什么。

特蕾西望向她的左手边,背着行囊的小个子男人目不斜视,将手中的书本又翻过一页,仿佛根本没听见她说话。坐在他另一侧的女人衣着怪异,饰有羊角的兜帽遮住了她的大半张脸,感受到特蕾西的目光,女人扭头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微笑。

“我、我即使坐上椅子也能继续操控玩偶帮你们破译,而且只要监管者还在边上,被救了我也跑不掉,所以……”

特蕾西试图进一步向女人解释,却被脑后传来的一声轻笑打断。

这下她不得不面对坐在她右边的男人了。

说实话,打第一眼起,特蕾西就有些怕他。对方身形魁梧,仅仅是坐着就比自己高出近半个头。他的一身装备似乎是来自某种新兴的球类运动——原谅这个不爱出门的姑娘叫不出名字吧,头盔、面罩与护甲武装着他,使他看上去又庞大了一倍,而那由紧身球衣勾勒出的肌肉线条,则显示着他自身的力量。

对于他的笑声,特蕾西既困惑又气恼,但她不敢表现出来,只是僵着脸转向对方。

“啊,抱歉抱歉,失礼了,我叫威廉,威廉·艾利斯。”

出乎意料地,对方神采奕奕的深色眼瞳中没有一丝恶意,他的声音甚至称得上是友好且热情,像是完全意识不到他们现在的处境有多么不容人放松。

“……特蕾西·列兹尼克。”

她犹豫地点头致意。


“很高兴认识你,特蕾西。放宽心吧,有我在,你可没机会坐上那该死的椅子。”











发个开头激励自己码下文_(:з」

评论(8)
热度(101)
© 终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