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即重逢
黑历史太多,溜了溜了

【整理】冈萨洛only的聊天内容一览


先炫耀一下我最珍贵的“服装”233333



这里收录只有在与冈萨洛聊天时才会触发的六段对话,即一开始会显示“如果关系更好一些就会告诉我吧”“还想再多了解一些”的话题,好感度刷够(应该是8颗星)就能看到完整版了。



【时装】

玛格达:舞会上的每一个人都穿得十分华丽啊,不是吗?冈萨洛先生。

冈萨洛:这么多年了,舞会上人们穿的时装并没有接纳和融入什么新的时尚元素啊……

玛格达:新的时尚元素?冈萨洛先生是指什么呢?

冈萨洛:听说在某个地方,男人是可以大摇大摆穿裙子的,你说,要是将这种风尚引入凡瑟尔是不是很有意思?

玛格达:诶诶诶诶?这这这……

冈萨洛:玛格达小姐看上去很震惊。

玛格达:嗯,男人穿裙子走在街上……听上去有些大胆叛逆,但是不乏有趣。

冈萨洛:玛格达小姐真的这么认为吗?!太好了,终于找到一个能理解我的想法的人了。

玛格达:……真是为冈萨洛先生感到高兴?(也为自己感到“荣幸”啊……)

冈萨洛:虽然这在凡瑟尔是一种新审美,不过从方便战斗的角度来想,男人穿裙子也是合情合理啊。裙子这么宽大,明显比裤子能装下更多武器啊!而且拔出武器也更方便啊,不是吗!再者……穿裙子真的凉快很多……

玛格达:嗯……似乎很有道理……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美的权力啊,我支持冈萨洛先生的想法。(但还是很难以想象有一天冈萨洛先生穿上裙子来舞会跳舞的场景啊!)

 

 

【服装设计风格】

玛格达:雷约克的蕾贝卡小姐最近非常受凡瑟尔时尚界的欢迎呢。冈萨洛先生没有约见约尔齐小姐定制一款新的礼服吗?

冈萨洛:当然,约尔齐小姐的时尚品味与我十分相投。

玛格达:那么我可以问问约尔齐小姐给您设计了一套什么样的衣服吗?

冈萨洛:啊,是一套含有雷约克元素的服装。虽然没有了华丽的衬领,还去掉多余的缎饰,却又增加了一些清新简洁的设计,使服装风格明快轻松了不少啊……嗯,蕾贝卡小姐说这叫什么来着?噢,“简约”!

玛格达:那么,冈萨洛先生是更喜欢雷约克还是凡瑟尔的服装设计风格呢?

冈萨洛:这个嘛……恐怕是没有办法比较的吧……很明显两者各有千秋嘛。如果非要有所期待的话,我希望蕾贝卡小姐能在凡瑟尔多待一段时间,将雷约克和凡瑟尔的优点相结合吧……

玛格达:听上去很不错呢!

 

 

【宝石切割】

玛格达:日安,冈萨洛先生。您今天佩戴的这枚宝石袖口真是漂亮啊,似乎比我平时见到的宝石更加闪耀呢。

冈萨洛:噢,你说它么?这是一枚来自雷约克的设计。

玛格达:又是那种名叫“机器”的东西的作品吗?

冈萨洛:没错!从前对宝石的加工还停留在打磨抛光呈现漂亮的颜色就结束了,但是雷约克的设计师们琢磨出了通过切割使宝石更加光彩夺目的法子呢。

玛格达:切割?可是原本的宝石石胚是没有规则的形状的……会不会……产生浪费啊……

冈萨洛:浪费?完全不会啊。宝石的价值就在于这样的光彩夺目中啊!能够将我衬得明媚照人就足够了啊。比起时时去担心是否有所损耗,有所浪费什么的,最重要的是把它应有的作用和价值发挥出来嘛!

玛格达:……好像很有道理。

 

 

【马戏团】

玛格达:上次的马戏团表演真是太精彩了!这么精彩的马戏,想必冈萨洛先生一定不会错过吧!

冈萨洛:我能否冒昧一问?你说的是哪个马戏团?

玛格达:就是那个……有小丑逗人开怀的马戏团啊,他们的高空飞人节目激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惊呼呢。

冈萨洛:那么,你看的马戏和我之前观看的是同一个了。这个马戏团的成名绝活正是高空飞人。

玛格达:这个节目真是让人把心都揪起来了,怎么会有人做这么惊险的事呢?

冈萨洛:虽然我不是平民,但是我想除了得到大量的赏钱之外,能够得到被赞美的荣耀和贵族的掌声也是重要的原因吧。

玛格达:荣耀?和掌声?

冈萨洛:通过自己卖力的表演,让别人看到并鼓掌,然后获得更大的名声赚更多的钱,也是一件能够满足人心的事情啊……

玛格达:没错,的确是这样……

 

  

【马术】

玛格达:听说冈萨洛先生很小的时候,马术就已经非常高超了!而且在上次的马术比赛中,无论是骑装还是马术都很闪耀啊……

冈萨洛:马术比赛这种场合,当然是要大出风头的,不是吗?虽然很不希望有人比我更耀眼,但是也很想欣赏一下玛格达小姐的马上风姿啊。

玛格达:诶?这个……说起来不太好意思,我的马术完全没有冈萨洛先生这么出众。在我学了马术一段时间后,还差点被马摔下来了……

冈萨洛:玛格达小姐一定要自信啊!

玛格达:诶?

冈萨洛:如果带着自信去做任何一件事,即使不那么擅长,也会散发光彩的吧。

玛格达: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我的实力的确还……

冈萨洛:那么我不妨告诉您一个小技巧好了。

玛格达:啊?

冈萨洛:学习马术可不光是练习骑马的技术啦,如果你和马儿的关系好一些,马儿也会更服从你的命令啦。马儿可是骑手平等的伙伴噢。

玛格达:我……我明白了!

冈萨洛:当然了,学会骑马,不但能放松身心,而且对于玛格达小姐身上背负的使命或许会有帮助噢。

玛格达:诶?

冈萨洛:毕竟马术是一种在贵族中非常流行的娱乐活动嘛……无论是认识新的朋友还是其他的……你应该会把握好这样的机会的,对吗?

玛格达:……(不得不说,冈萨洛先生说的很有道理啊。)

 

 

【假面舞会】

玛格达:听说,在狮心公国非常流行举办假面舞会。冈萨洛先生作为社交界的名流,相比也时常参与这样的舞会吧。

冈萨洛:那当然,带上面具,让人认不出真实的容貌,还能做一些平时想做而做不到的事了……

玛格达:……(冈萨洛先生的话似乎意有所指。)嗯……比如呢?

冈萨洛:咳咳……首先,这是一个秘密……你得保证不能告诉别人……

玛格达:我……我保证!

冈萨洛:……这大约是我做过的最疯狂的事……一名风度翩翩,器宇轩昂的……咳咳……邀请我和他跳了一支舞。

玛格达:!!!!……可以悄悄告诉我是谁吗?

冈萨洛:就是……那个……嗯……你知道了吧……

玛格达:这这这……我……我一定会保密的!

 




——————

(以下个人碎碎念时间_(:з」

看完是不是对冈萨洛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呢23333

爆肝一周刷满好感度真是头都要秃了……但谁让这个gay佬是我入坑的契机呢【瘫,最初是看到了旁友的一条说说,对立绘一见钟情,从“冈萨洛先生”这个名字找到游戏再到官博每天视奸,终于等到了安卓二测!


这个形象整体而言让我想到法剧凡尔赛中的王弟,他追求时尚、喜欢女装,同时又能裙底抽刀干翻嘲笑他女装的人,还非常渴望在战场上立功扬名。

冈萨洛一出场就批评男人们不在意打扮,之后又对玛格达支持他穿女装表示感激,不过我个人并不认为他是想成为女性,即虽然性取向是弯的,但性别认知没有问题,他更多是追求“自由选择美的权力”,并对他人看不惯他的选择、以男性就该如何如何来束缚他深感厌烦(在“舞伴”一栏的服装描述里提到他很在意别人觉得他不够男子汉)。

BTW,好感度刷上去后特殊对话的内容真诚了很多,尤其【马术】那一篇,没记错的话不熟的时候玛格达夸他他都直接一句“我什么时候不闪耀啊?”233333  而完整版里他对玛格达的劝导真的很温柔。以及女爵的个人支线里,他展现的对母亲的爱,都让人好感度疯狂up。


至于他跟阿伦的感情线……我觉得……现实情况超严峻的啊。首先两人资料页的右侧信息的完全相同的,即“混沌善良”“水属性”“自由主义”,可以说是三观超合!但除此之外……冈萨洛是乔卡瑟尔家的独子(资料页的“次子”疑似BUG),背负着家族的使命,而他的母亲又是保守的人,连不门当户对的婚姻都认为是“破坏血统”,关键冈萨洛很爱母亲、体恤她一直以来的操劳……另一方面阿伦不愿加官封爵,或多或少对凡瑟尔现在的贵族阶级有成见……简直是教科书版的你妈给我一千万让我离开你【等等

通关了冈萨洛的全部个人线,目前跟阿伦的进展是阿伦夸奖了冈萨洛(具体为什么没讲)。


资料整理在这里,给各位太太递笔,其他有什么剧情上的问题可以留言,只要是我肝到了的都会解答_(:з」


最后再放几张珍藏:





评论(30)
热度(6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终焉 | Powered by LOFTER